Continued Stories

Boy you got me get helpless~

[翻译]The Chatroom 6

标题太长了以后就只打一半了(喂 这样也方便看第几章


Then comes our favorite Schuyler sisters and Maria!!




章六:女孩儿们们们—

Summary:另一个群的视角以及彻夜狂欢之后



allha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egg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llha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egg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gekickla:你们叫什么


leggy:多叫一叫总是好的


elizardbeth:我的孩子们别这样


angekickla:才不因为我被他们的消息提示吵醒了


angekickla:我明天早上8点还有课


leggy:辣 鸡


angekickla:peggy我要把你掐死在宿舍里哦???


leggy:


leggy:妈ANGELICA威胁要害我


elizardbeth:讲真连我都不想管你们了


mariarena:别在意啦


mariarena:ALEXANDER


leggy:哦哦


allham:靠 靠


mariarena:


mariarena:踏马


mariarena:在哪儿?????


mariarena:你今天晚上本来应该来我们这的


allham:靠抱歉我有点忙


leggy:和谁


elizardbeth:PEGGY


leggy:和 谁


allham:aSDGJSASDFG没你想要的


allham:泥真鹅心


mariarena:ALEXANDER


mariarena:我们的女士之夜


mariarena:你破坏了它


allham:球您大发慈悲我会解释


mariarena:男孩你最好


allham:好吧就是我出去再给philip买点东西然后我在商店里看到了踏马的thomas jefferson然后我们几乎打起来不过在我发现他的室友病了后我就想给他做点什么于是我给他买了chef boyardee


elizardbeth:啊啊啊去帮助朋友真是小甜甜


allham:我是向我最好的妈妈朋友学习的<3


elizardbeth:<3!!!!


mariarena:你现在是不是有一大堆妈妈朋友了


allham:是的而且我爱你们所有人


mariarena:你个屯妈妈的松鼠


mariarena:我也爱你<3


leggy:不过tmd为什么是chef boyardee


allham:他的灵魂渴望那个


leggy:可啪


allham:于是我们去买东西然后下雪了!!!


mariarena:哦对


elizardbeth:这是你第一次见到雪对吧:DDD


allham:确实然后我就想!!!!


mariarena:神赐的画面


allham:于是我就和jefferson在公园冻着然后在心里哭哭因 为雪也太 美了吧?


leggy:哎 呀


leggy:你们去约会了


allham:噁PEGGY不


allham:真恶心


allham:jefferson就盯着他的手机所以我决定用雪球砸他然后我们基本就在外头开始互扔雪球了


leggy:你干掉他了吗


allham:我要说当然


leggy:好>:D


elizardbeth:maria我们也该去打雪仗>:0


mairarena:亲爱的eliza亲亲


mariarena:我爱你但是


mariarena:你基本上是没有可能和我在不同队的


elizardbeth:WOW


elizardbeth:你很幸运你捡到了超棒的人


mariarena:而我很幸运能和你这么美好善良的人在一队


elizardbeth:啊啊啊!!!<33!!!!


mariarena:<333


leggy:别在我吃沙拉的时候


leggy:但你们这绝对是约会啊


allham:peggy我看错你了??


leggy:为什么你不赞成我我是对的


mariarena:继续你的理由


allham:好吧


allham:于是我们终于回去了然后在我宿舍放下了些东西


allham:burr可能因为某些原因不太会通过他??


elizardbeth:我们要吃瓜



elizardbeth 将 burrsir 加入了群聊


burrsir:啥


leggy:呃他还首字母大写


mariarena:瓜


burrsir:???


elizardbeth:现在aaron


elizardbeth:thomas jefferson


allham:wtm你这也太含糊了


burrsir:信息不足


allham:????


allham:你们这些家伙是都在对我的新朋友做表决吗???


burrsir:所以你承认Jefferson是你的朋友了


allham:


allham:JEFFERSON是个混蛋为什么我会想让他当我朋友


mariarena:ALEX


allham:我在解释但你们总要带偏话题


allham:于是我们去了他的宿舍然后我打算加热boyardee然后显然james在他们的群里说漏嘴了他们有热巧克力然后突然就开始过夜派对了


elizardbeth:哦哦哦哦!!这真是个好主意提醒我下次的女士之夜的时候也要有热巧


mariarena:好的亲爱的


mariarena:你为什么不拒绝???


mariarena:你个叛徒


elizardbeth:别这么凶>:0我相信alex也想和他的新朋友出去玩!


allham:谢谢你妈妈


allham:而我本打算要走的但我发现john,laf,和herc要来这边


leggy:噢噢噢噢


leggy:你说john


allham:asdfghjklfdsa 我会鲨了你让你闭嘴peggy


burrsir:他是那个来看philip的脸上有雀斑的男孩对吧?


burrsir:还是那个高个法国人


allham:那个高个法国人是laf


elizardbeth:等等ALEX JOHN是不是那个你去那个电影之夜的时候跟我们尖叫的那个因为你醒来的时候被他抱在怀里还给他买了甜甜圈和咖啡


allham:没 错


mariarena:你没有也被laf抱着吗?


allham:是但JOHN紧紧抱着我然后我感到很温暖很安心而且感觉超好???


allham:我当时就想哭了???


elizardbeth:我的天天天


allham:就是john他炒鸡好天呐而且和他在一块超开心的他有和我一个等级的精力这就更开心了然后我超喜欢和他出去玩!!我不太懂我发现我和他说话或者见到他的时候就超激动就tm


allham:laf就像法国性转peggy但又没那么害羞但我不在意???就是他们真的很关心我很喜欢抱抱我和他们的室友然后被一个大大好好法国巨人抱抱真的感觉很棒??尤其是像我这么小


allham:他们都是超好的人!!


elizardbeth:通过


leggy:通过


mariarena:通过


burrsir:通过


allham:我…草…


mariarena:所以这就是你没法和我们来过夜的原因吗?


allham:差不多吧


allham: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和他们一起出去玩的??就是他们都炒鸡好然后会像我们一样干各种奇葩事然后我和他们在一块就和和你们在一块一样舒服???


allham:我想多了解他们一点于是我很抱歉我没有早点告诉你们:’(


elizardbeth:噢噢噢


mariarena:我 靠


mariarena:没关系的ALEX亲亲我们不管怎样都会爱你的


leggy:我都不敢相信alex有他的男孩堆了


allham:连aaron都不在他们的群里


burrsir:神啊我才不要想象他们tmd在干什么


leggy:是吗?没在他们的群里和他们说过话??


allham:啊啊啊啊


allham:没


allham:至少是还没


allham:可能吧


elizardbeth:哦alex亲爱的


allham:我想我可能只是还没准备好???


allham:就是我很害怕他们不会喜欢我即使我们已经聚过了好几次??


allham:靠就是我终于被同意加入这个群到底花了多长时间???我是说也许我能去要求一下但我不能????


mariarena:我的天


mariarena:如果我可以的话我一定会过去然后抱抱你赶掉你所有的不安全感


leggy:我也


elizardbeth:我也


allham:我从你们这里感受到了所有的爱和支持


allham:谢谢你们<33


elizardbeth:我们爱你ALEX而且我们超为你骄傲的


mariarena:如果他们不接纳你那他们就不配


allham:啊啊啊啊啊????


allham:你们超让我开心的然后我就脸红了然后HERC问我怎么了


allham:他以为我被JAMES传染了感冒他可真是甜心


leggy:我不知道谁是herc但他已经自动通过了


mariarena:通过


elizardbeth:通过


burrsir:通过


allham:你们不该这样


elizardbeth:我们只是在照顾你!!


allham:让我想和谁交朋友就叫朋友啦——


burrsir:哦对了还有因为你们似乎都对Alex每天都要活下来负责


allham:AARON


burrsir:Alex说他今天只会睡5个小时


elizardbeth:妈妈不让


mariarena:aLEXANDER你说什么


allham:你打小报告


allham:还有他还把我的笔记本藏起来了


mariarena:很好???


elizardbeth:你要去写论文是不是


allham:对


elizardbeth:alex亲爱的


elizardbeth:那直到下个月才交


leggy:弱者才会睡觉


elizardbeth:PEGGY别鼓动他


allham:这就是为什么我最喜欢你PEGGY


leggy:耶能逼供了


allham:偶尔


leggy:艹


allham:好吧那我匿了我要去和踏马的jefferson一战还有开派对了


elizardbeth:玩得开心<33


burrsir:记得早点睡


allham:嗯额嗯额额额嗯嗯呃呃呃


allham:拜拜爱你们!!



————


angekickla:/小声/我日


leggy:早安angiee


angekickla:你tm怎么醒着


leggy:;3c


angekickla:我都?不打算问了??


angekickla:但是我的天??alex交朋友了!!


leggy:还有一些男朋友;3


angekickla:他们他妈的敢


angekickla:就要先跨过我哪怕他们和alex约会


leggy:你喝你的晨间咖啡了吗


angekickla:没


angekickla:但就算这样我的立场也不变


leggy:我想给在这个群里alex的妈妈们分个类


leggy:你是暴躁老妈


leggy:eliza是好好妈妈


angekickla:她更像激进老妈


leggy:讲真


leggy:maria是时尚妈妈


burrsir:burr是操心老妈


angekickla:而你都不是妈妈


angekickla:你像有趣姑妈


leggy:靠对B)


angekickla:好的我喝上了咖啡于是我准备好狗带了


leggy:耶上啊ANGIE


leggy:满怀热情拥抱死亡吧



————


allham:我尖叫


allham:以及谢谢ANGELICA保护我不过没有人要和我约会


leggy:还没;;;)


allham:……


allham:不管怎么说我要说过夜派对


elizardbeth: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了吗???D:


mariarena:说出他的名字我要让他社会性死亡


leggy:以及我有把刀


allham:我的天别


allham:派对挺开心的


allham:我,john,laf,和herc搭了一个枕头塔:D


mariarena:友谊的力量


allham:但接着jefferson也打算加进来但你看laf和herc都是踏马的巨人所以我们这里再也装不下了然后他最后把我们拆散了


leggy:悲剧


allham:我打算复仇所以我向jefferson扔了个枕头然后马上就发展成了一场枕头大战


allham:我玩的超开心的!!我相信我们最后都倒下了


elizardbeth:我超为你感到开心的alex!!:DDD


mariarena:下次女孩之夜我们会来一场枕头大战的


leggy:艹 好


mariarena:准备好被鲨光吧


allham:maria别


mariarena:等下解释一下你的尖叫


allham:哦对


allham:因为我们都tm晕过去了所以我基本不记得我和谁睡在一起了


allham:然后我他妈都醒来时发现我被JEFFERSON抱着睡着了


leggy:吼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mariarena:懂了ALEX


allham:ASDFGHA不我希望你没懂


allham:那可是JEFFERSON


allham:靠摆脱那混蛋真是太难了他缠的像个章鱼


elizardbeth:好啦一点抱抱没什么错


allham:如果那个抱抱不是来自你的敌人的话


mariarena:我都等不及看你们俩开干了


allham:ASDFHJKKDGDJA


leggy:哈哈


allham:MARIA


mariarena:或是john


elizardbeth:MARIA至少让他们先亲亲好不好


allham:eLIZA你应该是和我一队的


elizardbeth:我是!只要他们对你好而且爱你>:0


elizardbeth:即使不该是我来告诉你你应该和谁在一起不过最重要的是你和他们其中一个或两个在一起能感到开心<3


allham:我的天eliza别


allham:你将要让我去冲动地开始一段我不会拥有的感情??


leggy:一起来单身吧


allham:我知道你是好心但谢谢!!


elizardbeth:当然!!<3


mariarena:你已经不在那里了对吧?


allham:对我回我的宿舍了毕竟我今天没有课


allham:以及我现在想抱抱philip


elizardbeth:给我们拍点philip的照片!!


allham:但我都拍过了


elizardbeth:不 够 还 要


leggy:我现在该tm去熬过我今天的课了我们死后再见


allham:走好peggy



—————


burrsir:好的Alex完整地回来了然后他还开心的不行所以


burrsir:谢谢


j.madison:我现在超累还tm生着病所以我可能不会记住这不过是为什么


burrsir:为你们给了他足值系情的新回忆


burrsir:这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j.madison:噢


j.madison:好的


j.madison:这没什么的????


burrsir:早日康复Madison


burrsir:以及Alex有一大堆的毛衣就是他一整边衣柜除了大号毛衣什么都没有


j.madison:疑惑解除




【嘤嘤嘤我也好想抱抱没有安全感的alex你们这帮大猪蹄子快把他加到群里面去啊(到21章仍然没有加

评论(8)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