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d Stories

Boy you got me get helpless~

[翻译]The Chatroom Where it happens 5

Here comes our favorite alex!


章五:出来约一战啊

Summary:日子继续过,下雪了于是在james生病的时候搞了一场雪仗,以及某人终于开始打字了;)



turtleboi:下雪了!!!!!!!!!


honhon:!!!!!!!!


hunkules:到时候了


hunkules:前院雪仗约不约


turtleboi:如果你渴望一场gtmd雪仗就来前门


thomac&cheese:雪连积都没积起来呢你们这帮邪教


turtleboi:有什么我攥什么


thomac&cheese:你们就和你们的小小雪玩去吧


thomac&cheese:我要开始备货了


turtleboi:你冬眠啥呢


thomac&cheese:神呐我真想


hunkules:等等


hunkules:james是不是又病了


j.madison:没


thomac&cheese:没错


j.madison:那就是个喷嚏thomas


thomac&cheese:那就是你生病的铁证


thomac&cheese:我要去一趟小卖部去给某个病秧子没错就是JAMES MADISON屯点东西


j.madison:你为什么要这样


thomac&cheese:因为总得有人要这样


honhon:哦哦哦thomas真贴心<3


thomac&cheese:闭上你的大破嘴


j.madison:注意言辞


thomac&cheese:我今天晚上要做mac&cheese jemmy


j.madison:


thomac&cheese:我绝不犹豫小辣鸡


turtleboi:thomas可以用mac&cheese喂饱所有的贫苦大学生


honhon:确实


thomac&cheese:过分


hunkules:我们还有…电影之夜剩下的一大碗maccheese


turtleboi:每当我打开冰箱门都会被maccheese的尺寸震惊到


thomac&cheese:你们在浪费我的食物


thomac&cheese:难以置信


turtleboi:alex还挺喜欢的


honhon:;)


thomac&cheese:与其要喂那个小妖怪还是烂了好


thomac&cheese:jemmy刚向我扔了一个枕头


j.madison:别那么粗鲁


thomac&cheese:如果你现在没在生病我们会来一场激烈的枕头大战


j.madison:我没病


hunkules:还没


j.madison:……


j.madison:所以说这就是背叛的滋味


thomac&cheese:忍着


turtleboi:雪停了:’’’(


hunkules::’(

honhin::’(


turtleboi:全球变暖的实锤证据


thomac&cheese:说马上又要下雪了别这样???


turtleboi:tm最好这样不然我就要去踹大自然母亲的大屁股


hunkules:我确信大自然母亲已经踹了你的大屁股


turtleboi:是


j.madison:thomas我听见你开衣柜门的声音了


j.madison:你他妈最好住手


thomac&cheese:别紧张我就是拿我的外套毕竟我要出门买东西??


j.madison:我就是打了两次喷嚏这不代表什么


thomac&cheese:这!!!当然!!!!


hunkules:既然你要出去的话可以给我们多带点牛奶吗


hunkules:john喝掉了最后最后一盒


turtleboi:我都说了我很抱歉了


hunkules:我知道你那抱歉什么样


hunkules:我在大半夜里撞见你就看见冰箱发出的光昭示着你tm喝掉了牛奶那可不是抱歉的表情


turtleboi:好吧是


turtleboi:我无怨无悔


hunkules:>:(


honhon:THOMAS你可以再给我带一根法棍吗


thomac&cheese:我tm长得像你的跑腿小弟吗


thomac&cheese:自己买去


thomac&cheese:但herc我会给你买牛奶因为你是个圣人还是jemmy的兄弟


hunkules::D


honhon:过分



———-


j.madison:tmd我生病了


thomac&cheese:


hunkules:我会给你带件好点的毛衣james


j.madison:wtm…当我们搬出来的时候你把那件带上了??


hunkules: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我就准备上了


j.madison:求求你别这样我恨那个毛衣


hunkules:开门你的毛衣


j.madison:死 了


hunkules:JAMES我会告诉妈妈的


j.madison:不你敢



————-


thomac&cheese:你们不会相信我遇见了谁


honhon:你兄弟姐妹


hunkules:教授


turtleboi:前任


j.madison:john adams


thomac&cheese:都不咋地但不是


thomac&cheese:踏马的alexander hamilton


turtleboi:我的男孩!!


honhon:我的孩子:DDD


thomac&cheese:我真不敢相信他居然和我在一个便利店里


turtleboi:你们是不是眼神相遇然后开始了一场宝可梦战斗


hunkules:你tm个宅男


thomac&cheese:难受你说的太对了我们几乎就要在此时此地就吵起来了


honhon:哦哦哦哦食品区里的战斗


j.madison:求你了家丑别外扬


thomac&cheese:asdfghfdsa他先开始的


thomac&cheese:而现在那个混蛋是不会让我清静了


hunkules:好好照顾他很容易走丢的!!


honhon:真的!!


honhon:他总能找到方法把自己弄丢


thomac&cheese:这就是个便利店不是宜家


thomac&cheese:hamilton能看好他自己


j.madison:不他不能


j.madison:据burr所说他就是“一团糟”


honhon:THOMAS看住他


thomac&cheese:tmd好吧


thomac&cheese:顺便jemmy在我吵完后我告诉alex你病了然后他马上就开始关心你???


thomac&cheese:我猜他是发了短信给你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因为我看见抽出手机


thomac&cheese:但他还让我告诉同样的事??


j.madison:噢


j.madison:我哭了这太甜了


hunkules:嗷哦哦哦他真贴心


turtleboi:alex是个低调的软软男孩


honhon:最软软的男孩


honhon:身体上和感情上都是


turtleboi:我都能实锤


thomac&cheese:你是和alex说你想吃意面吗


j.madison:是


j.madison:特别是chef boyardee的【译注:chef boyardee:国内可能翻译为“男厨牌”或“厨师柏亚迪牌”,主营各类通心粉罐头】


thomac&cheese:wtf jemmy我就能给你做意面


j.madison:我将死的灵魂上铭刻着厨师thomas


j.madison:下次吧


hunkules:伙计们不得不说boyardee的广告真tm奇葩


turtleboi:看过那些广告后我热心地避开意面区


turtleboi:去买罐头的恐惧紧随着我的每一步


honhon:美国广告真奇葩


j.madison:我真的想要点boyardee


thomac&cheese:好吧祝你好运因为他们把罐头tmd放在了最高层然后我在走廊上哭出声因为ALEX踏马的够不着


thomac&cheese:矮子和货架.jpeg


j.madison:我的天


turtleboi:我tm这暴脾气


hunkules:盯着他点alex看着像要开始爬货架了


honhon:看看他…踮起的脚尖……


turtleboi:帮帮他!!!!


thomac&cheese:才不这样更好玩一点


thomac&cheese:等等他始爬货架了


hunkules:ALEX不


honhon:法国


honhon:我的孩子


thomac&cheese:akhgfxshjk这个混蛋大屁眼子


thomac&cheese:我们拿到那混蛋BOYARDEE了


thomac&cheese:但HAMILTON还在尝试去爬货架还拒绝让我去拿因为他要自己拿


thomac&cheese:我还得把这混帐抱起来


thomac&cheese:来帮他去够那混蛋罐头


thomac&cheese:他还拒绝把那放到我的购物篮里就像踏马


hunkules:就像他在保护它


turtleboi:他保护又攻击


j.madison:让他自己呆会


thomac&cheese:好吧


thomac&cheese:我也不觉得在上次之后又被另一个巨人举起来之后他会很感谢我


thomac&cheese:因为他拒绝对上我的眼睛


honhon:啊对


honhon:我无怨无悔他超轻的


thomac&cheese:他确实是把他举起来一点也不费劲


thomac&cheese:我真的又要和他吵起来了


j.madison:对他好点


thomac&cheese:我是想但他不让


thomac&cheese:他正试着去拎那一大袋兔子用品和那THE CHEF BOYARDEE还不让我帮他


hunkules:即使在校外他们也要去掐死对方


honhon:要给他们一些时间


turtleboi:我爱了这就是“thomas和alex的商店之旅”


thomac&cheese:噁


thomac&cheese:最后我拎了绝大部分然后alex一直在那儿抱怨


j.madison:你有至少让他拿着那些罐头了吗


thomac&cheese:当然???


j.madison:好的因为他是想自己把那些boyardee给我毕竟这样会让他觉得这是在帮助我好受一点


turtleboi:我哭了???


turtleboi:他已经很努力了


honhon:他在帮助别人<333


hunkules:哦ALEX小乖乖男孩你真的太乐于助人了


thomac&cheese:我


j.madison:我感谢了他然后他的回复流露出超纯净的快乐???


hunkules:他 他太纯了


thomac&cheese:讲真我现在正在看他


thomac&cheese:他现在在看手机然后他脸上是超蠢的微微笑


honhon:你是在盯着他看吗;)


thomac&cheese:我无视你


turtleboi:他那种小微笑是不是让他的眼睛又亮又大满是喜悦就像因为做了好事被夸奖的小孩子


thomac&cheese:我想??是????


turtleboi:我 的 小心脏


honhon:就像…他被剥离了幸福一样


honhon:是谁把他伤成这样……


hunkules:因为你说了这我以后会更多地夸他


honhon:我也


turtleboi:嗯t m加 我一个??


thomac&cheese:你们都要去满足他的自尊心


j.madison:总有一天你的也会被满足不再不满


thomac&cheese:你该庆幸你在生病还是我的挚友


j.madison:谢谢你thomas这么关心我


thomac&cheese:没事儿jemmy


hunkules:我赶脚只有james能带出thomas柔软的一面


thomac&cheese:踏马闭嘴


honhon:证据实锤



————


turtleboi:又下雪了小婊砸们


hunkules:前院来约一战啊


honhon:革命


hunkules:成不过


hunkules:除非你们穿的符合十二月的天气不然我们绝不出去


turtleboi:呃真是老妈子


hunkules:你要是敢穿你的短裤JOHN你就别想踏出门哪怕一小步


turtleboi:就tm那么一次


honhon:john球你别跟那帮冬天穿短袖的家伙一样


hunkules:原话也给你laf


honhon:好吧>:T


turtleboi:我们可以通过herc同意检查了吗


hunkules:hmmm


hunkules:妈同意了


turtleboi:好鸭—


honhon:{革命万岁—}



————-


thomac&cheese:好吧我们可能还得一会儿才能回宿舍因为HAMILTON表现得像个小孩


j.madison:发生啥了


thomac&cheese:所以我付了所有的东西(除了boyardee我让hamilton来给你买)


thomac&cheese:然后我们走出门他发现下雪了于是他就 愣 了


thomac&cheese:然后他就一脸惊呆看着天


thomac&cheese:难道他不知道雪是什么吗??


j.madison:我想说


j.madison:如果他的反应是那样可能真的是


thomac&cheese:噢


thomac&cheese:我问了他然后他只在没在下雪的时候看见过


thomac&cheese:我们现在就在公园冻着


j.madison:享受你的约会吗?


thomac&cheese:这tm不是约会


j.madison:我可不懂


j.madison:听起来挺像约会


thomac&cheese:咱俩完了


thomac&cheese:他现在?还挺安静???


thomac&cheese:就是他在伸出他的手去看每片雪花然后他看它们就像在看希望


thomac&cheese:我震惊了


j.madison:你有说什么吗


thomac&cheese:没???他现在就是在赏雪


j.madison:我听说如果你一直看着一个人就能心意相通


thomac&cheese:说的我好像会一直盯着他似d


thomac&cheese:他踏马的向我扔了一个雪球


j.madison:我的主


thomac&cheese:等我会儿JEMMY我有人干了


—————


hunkules:今儿真开心——


honhon:我赢了


turtleboi:你干什么鬼


turtleboi:你作弊


honhon:打雪仗你怎么作弊


turtleboi:我不知道但你就是


honhon:你就是在气我打到了你


turtleboi:你把我打倒了


hunkules:别酸了快进去暖暖吧


j.madison:如果我没生病我绝不会手下留情


honhon:哦天


hunkules:james打雪仗绝不手下留情


hunkules:尤其是他和thomas组队时


j.madison:看起来大家都开始打雪仗了


j.madison:这才是十二月


hunkules:所有人??


j.madison:哦对alex和thomas买完东西后也来了一场


turtleboi:我们本该邀请ALEX来和我们一起打雪仗的


turtleboi:我们本可以组队的


hunkules:高个子vs矮个子


turtleboi:我们专瞄腿


j.madison:据我听说这事已经有一会儿了


honhon:听起来thomas玩的很开心?


j.madison:确实而且我们发现alex以前显然没见过雪


j.madison:我是说他可能在早上见过但当时没在下??


honhon:我的天那肯定会是他的魔法一刻


j.madison:据thomas说确实


turtleboi:!!!!


turtleboi:为了看到alex第一次见到雪的时刻我宁愿狗带


honhon:暴脾气


j.madison:我确信他有了点感觉就像


j.madison:他们在雪中的公园里然后alex好奇地凝视着雪而thomas在看着他


turtleboi:天这要是我


honhon:真浪漫<33


thomac&cheese:没什么浪漫


honhon:哦嗨{亲爱的}


j.madison:欢迎回来


turtleboi:约会打的怎么样啊


thomac&cheese:第一这不是约会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明白


honhon:等我死


turtleboi:等alex说他是直的


j.madison:等你不跟他吵架


thomac&cheese:没一个可能继续吧


thomac&cheese:第二雪仗还行


j.madison:你确定吗


j.madison:从我上次收到你的消息都快过去一小时了


hunkules:板上钉钉


thomac&cheese:好吧我们玩的是挺开心的


honhon:好鸭!!


turtleboi:在james病好后我们该一起来场雪仗


turtleboi:我们可以组三对!!


hunkules:我先预定james


hunkules:我们要叫mad hulligans


j.madison:这真是个用我们的姓组成的超棒名字


j.madison:我爱它


hunkules::D


thomac&cheese:我想要jemmy:(我们本可以成为merciless duo【无情二人组】


hunkules:这就是我提前预定的原因


turtleboi:那我要预定LAF毕竟他们很高而我很矮


honhon:干好啊{我的小朋友}


thomac&cheese:那我就一个人了


turtleboi:不?你会有alex


honhon:;)


thomac&cheese:你确定要这样吗我们会背刺的


turtleboi:哦好吧那我想我们都会上的


hunkules:哦以及thomas你回来了吗?


thomac&cheese:我和你的牛奶在楼里


hunkules:哦谢谢!!你能帮我给james点东西吗


j.madison:我向上帝发誓


thomac&cheese:哦是那件“快快好”毛衣吗


hunkules:是的因为JAMES踏马的不开门


j.madison:鲨了我吧


thomac&cheese:好我会来一下的但我先要把这些tmd兔子包放到hamilton的宿舍里


hunkules:他还拿着那些罐头呢?


thomac&cheese:我在劝他因为他不相信我而我也不相信他能拎着这些东西而不摔倒


honhon:多么绅士~


turtleboi:哦哦哦祝看philip看的开心!!他是只超可爱的兔兔!!!


j.madison:也祝你看burr看的开心如果他在那儿的话


j.madison:我很确信他现在对alex保护欲超强


thomac&cheese:我tm又不是和他约会


turtleboi:这是不是意味我们要通过burr的朋友审核


honhon:希望不要


thomac&cheese:好了我们来照顾你了jemmy


thomac&cheese:很不幸hamilton还再跟着我


j.madison:我死了


hunkules:如果你穿上“快快好”毛衣的话你可能就不会


j.madison:那毛衣该烧


hunkules:D:<



————-


j.madison:所以thomas和alex来了


hunkules:你穿上毛衣了吗


j.madison:穿 上 了


hunkules:很好


honhon:他们又吵起来了吗?


j.madison:他们什么时候不吵?


j.madison:他们换话题换的太快了导致我tm都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吵什么


j.madison:就是你们是怎么从历史人物跑到猫派狗派的??


turtleboi:我们可是在聊alex和thomas啊


turtleboi:他们总能找到办法把不可能变得更可能一点


j.madison:你是对的


j.madison:不过另外我还拥有了我的厨师以及thomas给我们做了热巧克力


honhon:啥 


turtleboi:等 等我也想 要热巧克力


hunkules:这就代表


hunkules:在JAMES的宿舍过夜聚会


j.madison:不我们宿舍超小的只能勉强盛下我和THOMAS


j.madison:ALEX很幸运他很小只


honhon:太晚了我们已经出门了


j.madison:你们魂淡


j.madison:我刚告诉thomas和alex你们会来然后alex在听见你们的名字时脸一下就亮了


j.madison:特别是说到john的名字时


turtlebo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urtleboi:


turtleboi:


turtleboi:基了!!!!


honhon:还饥渴


turtleboi:这也对但现在不重要


turtleboi:告诉ALEX我说HI<333


j.madison:我告诉他你说hi加上小心心然后他就脸红了不过和你同样热情地回了hi


turtleboi:ASDGHJDSA


turtleboi:我没说要把我的整条信息连着小心心读出来


honhon:但{我的朋友}也脸红了而且笑的像个小傻子


hunkules:让他享受他的基情一刻吧



————


hunkules:敲 敲


j.madison: 尖 叫


honhon:到聚会时间了于是我带了枕头


turtleboi:我带了DVD


hunkules:我带了毯子和吃的


thomac&cheese:你们完全没经过我们的同意我踏马


honhon:得完蛋我们已经到了所以踏马开 门


thomac&cheese:踏马憋敲了我们来了


turtleboi:彻夜狂欢了小婊砸们


j.madison:为什么我和你们这帮人是朋友



————-


burrsir:你现在在哪里?


allham:哦靠抱歉!!


allham:我瞬间就被卷入了一场过夜聚会


burrsir:???你刚刚不是才去看望Madison吗???


allham:很显然一旦热巧克力端上来这就变成了一场过夜派对然后john,laf,和herc就来了


allham:他们把我捉住不让我走一直到凌晨


burrsir:他们又不是tmd食人魔Alex


allham:我就是打个比方


burrsir:好吧玩的开心,回来时注意安全


allham:我会的dddd


allham:拜托你今晚可以帮我喂philip吗?


burrsir:用哪个袋子


burrsir:你和Jefferson几乎带回来了


burrsir:差不多10种给philip


burrsir:以及我还真不知道你和Jefferson是朋友


allham:


allham:我们不是


allham:我们只是碰巧在商店里遇到了


burrsir:然后在知道Madison生病后你就决定跟着他


allham:我想说我只是想让james快点好才跟着他的


burrsir:好吧吧吧


burrsir:那告诉Madison我也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allham:他就皱起了他的鼻子还盯着我??


allham:你对他做了什么


burrsir:没什么你需要知道的


allham:aaron球球你


allham:>:/


burrsir:玩的开心Alexander


burrsir:早点休息


allham:这是过夜派对还是周末


allham:没人会早点休息的


burrsir:好吧但你最好是第一个tmd入睡的


allham:我会的毕竟我今天只打算睡5个小时


burrsir:吸气


burrsir:好嘛我要把你的笔记本藏起来了


allham:AARON你个小人你敢!!!


burrsir:这是为你好


allham:>:/



评论(5)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