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d Stories

Boy you got me get helpless~

[翻译]The Chatroom 7

章七:用来逃离心动的滑板鞋(heelies to escape the feelies)

Summary:回到男孩组以及彻夜狂欢之后,又聊了不少,还有john差点死了



thomac&cheese:好吧是哪个煞笔拿走了最后一袋热巧克力


turtleboi:是LAF


honhon:JOHN你个混蛋别想怪到我头上


thomac&cheese:LAF他妈的那是我刚买的


honhon:不是我我我我我


honhon:herc我被冤枉了


hunkules:讲真如果真的是你我也不惊讶


honhon:


honhon:你们太虚伪了


j.madison:是我


hunkules:真相大白


honhon:哈都说了不是我


thomac&cheese:Jemmy我靠你可在生病啊


j.madison:ummm你想说啥


thomac&cheese:你现在!连翔!都!!尝不出来!!!!


j.madison:让我喝着热巧克力在这该死的毛衣里度过我人生最后的时光吧


hunkules:嘿对“快快好”毛衣好一点


j.madison:cnm“快快好”毛衣


thomac&cheese:jemmy的一个真实理想:


thomac&cheese:把它打翻在毛衣上


turtleboi:哦对了alex走了吗???


honhon:他从来不待到我们看着他离开:’(


thomac&cheese:他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吗


hunkules:根据昨晚来看他很真实存在


turtleboi:以及今天早上我看见他被thomas抱着


honhon:吼 什么


hunkules:哦哦哦哦哦哦哦


thomac&cheese:你踏马撒谎我没干那茬事


turtleboi:那我就不得不有图有真相了


honhon:耶——JOHN晒出来


thomas&cheese:我向天发誓LAURENS


turtleboi:基佬——.jpeg


j.madison:好的好好看看你自己Thomas


thomac&cheese:得


thomac&cheese:我要匿了,然后鲨了我自己


honhon:但{亲爱的}看看你们俩多么和平—


thomac&cheese:雪上加霜


thomac&cheese:LAURENS你是不是在大半夜拍了照片什么的


turtleboi:你猜怎么着通心面脑残粉还真是


turtleboi:我去上厕所然后回来时看见你紧紧地抱着alex


turtleboi:虽然我超嫉妒,但这实在太纯太宝藏了让我不得不记录下来


thomac&cheese:你是要勒索我


turtleboi:这个也会


thomac&cheese:我都不知道你嫉妒什么毕竟我怎么着也不像喜欢Hamilton啊???


j.madison:是是是Janet


honhon:我们该为Thomas引用一下“我不承认我已恋爱”【(应该是)迪士尼电影Hercules的插曲】


hunkules:我的天呐我好难过


turtleboi:伙计我时刻都准备着开唱迪士尼曲子


thomac&cheese:住手你不会做这种事的


j.madison:“海格力斯你能为我做一条美丽的裙子吗”【大概是电影里的台词8?】


hunkules:艹没错你就是想要这个


j.madison:我无论如何绝不错过


thomac&cheese:你们一帮混蛋


thomac&cheese:为什么你们竟然要撮合我和HAMILTON他恨我我也恨他


thomac&cheese:为什么不让JOHN和他在一起


turtleboi:因为我承认我对alex的基欲


turtleboi:你逃避不了你的心动


thomac&cheese:呃


thomac&cheese:除非我滑走


honhon:我的天


honhon:你还留着你的滑板鞋呢???


turtleboi:


j.madison:我的主啊THOMAS


thomac&cheese:手动再见混蛋们


j.madison:他来真的……就滑出了我们宿舍


j.madison:讲真你要去哪儿???


thomac&cheese:一个你们这帮煞笔找不到我的地方


hunkules:用来逃离心动的滑板鞋


————


turtleboi:所以


thomac&cheese:????


thomac&cheese:你给我发消息基本等于开始演奏杀死比尔的bgm了【杀死比尔bgm超恐怖的】


turtleboi:alex软吗


thomac&cheese:wctmdDDDDDDDDDD


thomac&cheese:为什么你们都对我的情感生活这么感兴趣


thomac&cheese:特别是你


thomac&cheese:你喜欢Hamilton那你为什么非得让我在我显然不喜欢他的时候说我喜欢他???


turtleboi:别误会了我是喜欢alex


turtleboi:超喜欢的


turtleboi:喜欢到我的小基心爆炸


turtleboi:但讲真比起无能狂怒地否定还不如承认你们之间确实有些东西??


thomac&cheese:但你不就更在意了吗这tm难道不更难受吗??


turtleboi:额


turtleboi:是不过这样也可以像别人倾诉啊


turtleboi:我更愿意承认我确实对他有感觉明白它就在那里而且可能没有回报而不是拒绝承认它的存在


turtleboi:因为哪怕alex最后和别人在一起了我也不后悔对他一见钟情


thomac&cheese:噢


thomac&cheese:好吧


thomac&cheese:wow


thomac&cheese:所以


turtleboi:所以


turtleboi:他软吗??


thomac&cheese:为什么你在感情爆发后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


turtleboi:因为这真的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thomac&cheese:踏马的难以置信


turtleboi:挑眉毛【指那种带着“你懂的”的邪恶笑容的挑两下眉毛】


thomac&cheese:我


thomac&cheese:是


thomac&cheese:你们是真没骗人他在身体上真是最软软的男孩


turtleboi:你喜欢吗???


thomac&cheese:就是、没错???谁不喜欢抱抱


turtleboi:哪怕是来自Alex的


thomac&cheese:我


thomac&cheese:我是说


thomac&cheese:我不在意的


turtleboi:哈我就tmd知道


thomac&cheese:你狗逼你知道干嘛要问


turtleboi:恐吓信


thomac&cheese:成吧LAURENS等着死吧


turtleboi:我是不会被你的滑板鞋吓到的


thomac&cheese:辣鸡我腿长可是有用的


turtleboi:


turtleboi:我 艹



——————


turtleboi:alexander


turtleboi:alex


turtleboi:hammy


turtleboi:ham a lam my boi【昵称意会吧(。】


allham:我的天


allham:你tm刚刚叫我什么


turtleboi:ham a lam


turtleboi:或者my boiii ;)


allham:sdfghsjkf john别


allham:这昵称也太蠢了


allham:虽然我很喜欢


turtleboi::DDDD


allham:怎么了??你看起来很急


turtleboi:我超开心你现在这么了解我因为没错


turtleboi:在30秒之内我就会到你宿舍躲Jefferson


allham:John wtm????


allham:你干什么了??


allham:你不是那种在期末周穿的像个圣诞老人去向别的学生扔枕头然后开始搞枕头大战的人吗


turtleboi:tmd是谁告诉你的


allham:laf :P


turtleboi:听着


turtleboi:那超好玩的


allham:再来一次我也想加!!


turtleboi:哦哦哦哦我可以带上你,LAF和HERC一起


allham:我们是都要扮成圣诞老人吗


turtleboi:靠当然了!!!


allham:我会和jefferson打起来的


allham:以及tmd你干什么了???


turtleboi:没什么你需要知道的


allham:我会保护你的


turtleboi:你有什么装备吗


allham:我和我早就想喷在jefferson的大脸上的上千字论文


turtleboi:我的天


turtleboi:我好感动我感到超荣幸的???


allham:能为你而战是我的荣幸!


turtleboi:啊啊啊啊ALEX你个小傻瓜


allham:以及和jefferson吵架可是我最喜欢的娱乐


turtleboi:为啥


allham:这就是我的命我一定要去战斗


turtleboi:ALEX球你别你根本就是


turtleboi:娱乐尺寸【指小小一只】


allham:你也没比我高多少


turtleboi:反正还是比你高>:P


allham:你现在是在我门口吗


allham:毕竟我一点也不想给没礼貌的人开门


turtleboi:求求你啦快开门


turtleboi:ALEX别见死不救啊啊


allham:好吧你个大宝宝


turtleboi::D



————


honhon:你去哪儿了john???


hunkules:你刚刚几乎是尖叫着跑出了宿舍


turtleboi:一个你们永远找不到我的地方


thomac&cheese:LAURENS你个傻逼玩意滚出来


turtleboi:绝不


hunkules:?????


honhon:球你别杀掉我们小小室友Thomas


honhon:我们都很爱他的即使他是个小坟淡


turtleboi:哦 哇 谢谢laf


honhon:哦嘘我在试着帮你


hunkules:John快回—来——


hunkules:你到底干什么了???


turtleboi:;)


j.madison:为什么我一醒来就看见Thomas已经打算杀人了


turtleboi:噢嘿madison


turtleboi:我知道你现在在生病而且刚起来


turtleboi:不过 呃


turtleboi:你的超级好朋友要杀了我


thomac&cheese:JEMMY我的名声正在危机之中


j.madison:你们不该告诉我们一下起因吗??


thomac&cheese:哦我看出来了


thomac&cheese:等下……你在hamilton的宿舍是不是


turtleboi:不是


turtleboi:你说这做甚


honhon:我的天回答这个问题也太熟练了


turtleboi:你们不该是帮我不被LAF这个和他长得很像的表亲谋杀的吗


hunkules:我们很高兴认识你John


hunkules:你会作为软软室友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honhon:阿门


turtleboi:一帮混蛋室友


thomac&cheese:laurens你有5秒钟在我开始撬hamilton宿舍的锁之前滚出来


hunkules:等 等 卧槽


j.madison:THOMAS别


turtleboi:我在尖叫????喂110吗????


honhon:THOMAS住手!!!你发过誓不用这个能力干坏事的!!


thomac&cheese:去他妈的


thomac&cheese:我听见你在里面尖叫了LAURENS干他妈的


turtleboi:好了



————


turtleboi:我还活着


hunkules:卧槽


honhon:发生啥了????


turtleboi:ALEX救了我


turtleboi:一定程度上


turtleboi:不过基本上他知道THOMAS要来干掉我所以他摔开了门就对THOMAS开喷然后就升级成了互喷因为ALEX整个人生的核心思想就是自动对THOMAS开撕


hunkules:当然


turtleboi:然后ALEX对我使了个眼色于是我就在THOMAS没有发现的情况下找了个机会飞了出去毕竟他和ALEX吵的那么热烈


turtleboi:我现在欠他一命了


honhon:神啊


turtleboi:yo他们两个进行了我见过最热♂烈的眼♂神♂交♂流


j.madison:你tmd一点都不知道辩论队里的所有人在他们俩对喷的时候要经历什么


j.madison:尤其是我


j.madison:他们气场太强了你要敢插进去就会被所有人的眼神切成碎片


honhon:他们现在肯定还在继续


hunkules:大概吧


hunkules:耶——JOHN回到我们宿舍了


turtleboi:天呐我感觉我刚跑完一场马拉松


j.madison:所以你到底干了什么??


turtleboi:我成功地让Thomas承认了他喜欢Alex的抱抱


honhon:哈哈


hunkules:John你应该掌握着这么多恐吓素材的


thomac&cheese:laurens


turtleboi:尖  叫


j.madison:thomas你可以试着


j.madison:冷静一下


thomac&cheese:为啥你不冷静一下


j.madison:我可是你见过的最冷静的人


thomac&cheese:这倒是


honhon:哦吼吼这可不是什么羞以启齿的事情{我的朋友}


honhon:Alex有最棒的怀抱


hunkules:我真希望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


honhon:要我说你抱John也体验也差不多不过他又黏又臭


turtleboi:


turtleboi:我感到我有点被冒犯了不过讲真我抱过Alex我知道他的抱抱什么样


turtleboi:更不用说他的头发真的很好闻!!!


honhon:你说出来真的很基


turtleboi:那可太令人惊讶了


thomac&cheese:你们该庆幸我现在不好打字因为有一只兔子在我手上


honhon:你现在在ALEX的宿舍里???


turtleboi:等会儿你留下了???


thomac&cheese:我本来没打算但是为了“让我闭嘴”HAMILTON把他的兔子放在了我的胳膊上


thomac&cheese:我只要一不摸它它就不停咬我


hunkules:被胁迫了


turtleboi:他是个男孩子而且他的名字是PHILIP!!!


j.madison:philip是神级的兔兔


hunkules:我会给他所有的摸摸


turtleboi:同


honhon:同


thomac&cheese:他在啃我的手指然后我现在真的要哭了????


thomac&cheese:jemmy我还等着讨论关于宠物的事呢


j.madison:操


honhon:23333真不敢相信philip竟然平息了Thomas所有的愤怒还带出了他的柔软


thomac&cheese:闭上你喜欢面包的大嘴


thomac&cheese:他在我手上睡着了


turtleboi:照片!!!


thomac&cheese:求救.jpeg


honhon:宝藏宝宝{小兔子}


hunkules:我超爱他的!!


j.madison:伙计们


j.madison:给你们来点更棒的


j.madison:眼神求救.jpeg


thomac&cheese:ASDFGJJFDSFH


turtleboi:看他这臭脸


honhon:THOMAS你看起来超痛苦的


hunkules:你好黑暗我的老朋友【歌曲The Sound of Silence的第一句,应该代指沉默】


thomac&cheese:是HAMILTON发给你的吗


j.madison:没错而且我还保存了


thomac&cheese:尖叫


thomac&cheese:我踏马的甚至不能动不然我就会被HAMILTON恶狠狠地瞪


turtleboi:你不能动


hunkules:动一只睡着的动物是犯法的


thomac&cheese:那我tm怎么办——


honhon:什么都不做


thomac&cheese:你们都很开心看着我被HAMILTON嘲笑是吧


thomac&cheese:你们是在说要我杵在这儿去让一只tmd兔子把我当枕头吗


j.madison:是


turtleboi:对


honhon:{是啊}


hunkules:差不多吧


thomac&cheese:你们一帮混蛋


thomac&cheese:我要死在这儿了而我看到的最后的东西就是hamilton得意洋洋的蠢脸还听着他的嘲笑


turtleboi:听起来真基


thomac&cheese:我差点忘了我要去杀了你


turtleboi:你被一只兔兔困住了


turtleboi:你抓不到我~


j.madison:这里我得同意john


thomac&cheese:JEMMMY


j.madison:你tmd已经被困住了伙计


thomac&cheese:我出来了


honhon:{我的天}


turtleboi:你动了PHILIP????


turtleboi:在他睡着的时候??????????


hunkules:你没有人心吗


thomac&cheese:


thomac&cheese:


thomac&cheese:我可什么都没做


thomac&cheese:hamilton决定拿回去他的宠物然后我他妈就飞出来了


honhon:我感觉我被philip的行为侮辱了


turtleboi:我也


turtleboi:谁不想在一只兔兔睡在他身上时死掉呢


thomac&cheese:邓摇.jpg 我快累死了


j.madison:快回来照顾我


j.madison:我想喝汤


j.madison:我本来想让hercules过来的但我现在裹在我的毯子里完全不想出来


hunkules:他在等待着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


thomac&cheese:我可不是你的保姆JAMES


thomac&cheese:不过你想要哪种番茄汤还是鸡面汤


honhon:被胁迫了


thomac&cheese:闭上你的大破嘴


j.madidon:行


thomac&cheese:行????


j.madison:我他妈的是没说清楚吗


j.madison:我 说 行


thomac&cheese:我


thomac&cheese:他妈的成吧


honhon:快点好{亲爱的小蝴蝶}<3


hunkules:照顾好自己


hunkules:不过你要有需要就给我打电话!!


turtleboi:活 下 来


j.madison:谢谢伙计们


j.madison:除了你john你说什么玩意


turtleboi::)




【好像鸽了几天,不过没关系以后还敢(。  最近去打工更新周期会长一点


【这章梗可太多了我死了

【下一章开始会有一点严肃了,抱抱alex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