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d Stories

Boy you got me get helpless~

[续翻]The Charroom where it happens 4

这篇真的太可可爱爱了我的心怒吼着让我翻译这篇宝藏

原文(到现在)21章7w+字,啊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翻完。前三章是S104大大翻译的,已经向大大要了续翻授权了,截图就不放了。建议先看完前3章再来继续。


原文不是特别难,除了刚开始思考外国网络用语是什么意思意外没啥大难度,欢迎各位去观看原文ww

虽然看过S104大大的前3篇的说明就懂了,不过还要注明一下,本篇实锤的cp只有Eliza/Maria,George/Martha Washington,Thomas Jefferson/Martha(过去),lams和jamilton至今属于薛定谔状态,请做好超慢热和双重cp的心理准备

在下文笔实在不好,只够求意达,有一些英文梗我给个眼神各位读者老爷自己体会(并不其实会在原地标个注解    我就是个来安利的,再次欢迎各位围观原文

以及{}里面的是法语,因为我觉得很萌所以特意标出来给大家品品(

章四:死因:异性恋


Summary:电影之夜后的早上,某些东西悄然加深,philipe是只兔兔,然后Aaron露面了。


honhon:早上好睡美人们!


j.madison:lafayette


j.madison:现在是早上7:30


j.madison:还是周六


honhon:没错然而这个点我们几个已经出来跑步了


honhon:而当我说“我们几个”的时候就是说我,herc和thomas


thomac&cheese:我是被逼的


j.madison:你这说的像他在你头上顶了把枪


thomac&cheese:扣动扳机LAF


honhon:THOMAS不


j.madison:


j.madison:再说这对你应该有好处毕竟你成天除了mac&cheese啥都不吃


thomac&cheese:嗯???我没有?????????


thomac&cheese:你胡说


thimac&cheese:jemmy我可不是那种每天只吃mac&cheese的邪教


j.madison:那你跟我解释一下我们宿舍一股mac&cheese味


hunkules:我觉得你们的屋就该是这个味啊


j.madison:我 日


j.madison:你看你都对我做了什么


thomac&cheese:我也爱你jemmy<3【译注:<3是亲亲】


hunkules:我会给你搞个空气清新剂


j.madison:我的天我求您


j.madison:给我来个薰衣草味的


j.madison:樱桃味也行


j.madison:只要闻不见maccheese啥都行


hunkules:maccheese


thomac&cheese:maccheese


j.madison:加个&太麻烦了


hunkules:能不能来个人告诉laf昨晚我不能加入他们的抱抱堆的原因


honhon:我都说了欢迎你加入我们


hunkules:我都快跟你一样高了装不下我的


hunkules:你tm都悬挂着沙发外头了


honhon:呃但我不还是呆住了吗


hunkules:勉勉强强吧


honhon:暴击


thomac&cheese:tmd放下你的手机然后跑步你个大傻比


hunkules:我们还是会好好谈谈你的隐藏面包储藏室的


honhon:冷 汗


j.madison:好好玩,别死了


thomac&cheese:好好玩别死了???


thomac&cheese:jemmy你要求太高了


j.madison:踏马闭嘴thomas我要回去睡了


j.madison:等我再也闻不到maccheese的时候再叫我起来



————


turtleboi:伙计们们们们


turtleboi:你们都去哪里了:’’’’’’(


turtleboi:我好孤单nnnnn


hunkules:我们都出去跑步了


hunkules:laf和thomas在比赛


turtleboi:呃 运动


turtleboi:顺便我找到面包储藏室了


hunkules:我的天在哪


turtleboi:好吧很显然他们有一整箱tmd法棍就在他们的桌子底下和衣柜里


hunkules:哦天


turtleboi:这面包也忒多了他们什么时候搞的这么多


hunkules:为什么我觉得这些从我们住一个宿舍起就有了??


turtleboi:干你可能没错


turtleboi:还有快回来我想要抱抱:(


hunkules:alex不在你那里吗?


turtleboi:不他走了哭


hunkules:噢别担心你个大宝宝我们马上就回来然后享受抱抱时光<3


turtleboi:草太好了抱抱<3333


turtleboi:顺便你们走的时候有给我带早餐吗??


hunkules:我们打算在运动完之后给你和alex带早餐咋了?


turtleboi:因为我的桌子上有杯咖啡和一个甜甜圈袋


turtleboi:等等好像还有张纸条


turtleboi:AJXLLSOJSBKAH


turtlebo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unkules:那是啥


turtleboi:是alex写的!!!


turtleboi:“感谢邀请!这是给john的一点小感谢/道歉因为我昨天晚上把他当了枕头-Alexander”


hunkules:这太甜了


turtleboi:


turtlebo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urtleboi:他给我写了他的电话!!!


hunkules:!!!!!


hunkules:哦耶你拿到了


turtleboi:老天我存下这个电话的速度太快了我太饥渴了


turtleboi:我们现在都是alex的朋友了!!!


hunkules:耶耶耶——


hunkules:我是说除了Thomas


turtleboi:Thomas可以否认所有他想要的但他拒绝不了这个可爱的灵魂:P


hunkules:我以为你喜欢alex?


hunkules:还说先来后到?


turtleboi:你终于同意我说先来后到了?


hunkules:


turtleboi:


turtleboi:就是嗯我是喜欢alex但这没把我变成一个阻止朋友喜欢同一个人的混蛋??现在还没有到要相竞争夺他的芳心的地步


turtleboi:我不太清楚??也不是说喜欢上alex是命中注定,就是alex有些地方真的很可爱


turtleboi:就你看alex那么聪明又有趣又好看但他还有一点难以被人察觉的柔软???就是alex在看上去自负而且强硬的同时我又在他身上感觉到一种紧张感???


turtleboi: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


hunkules:hmm


turtleboi:就是我对alex的看法


turtleboi:我不能代表thomas但在他们声明成为对手的同时我能感觉某些东西不断加深不过我也不会去对一个刚成为我的朋友的人抱有太多的占有欲


turtleboi:我不是了解alex


turtleboi:我们都不是很了解alex他也几乎不了解我们


turtleboi:我不太懂我想我就是想说alextm就是一个可爱的小神秘但我真的很想进一步了解他哪怕我和THOMAS都和他来了个超大的一见基情


hunkules:wow


hubkules:你深刻了一会儿呢


turtleboi:我


turtleboi:只是有好多感受


hunkules:好啦我冲回来了你可以拥有你的早安抱抱了


turtleboi:!!!!!


turtleboi:我爱你我最棒的室友<33


hunkules:<3333


hunkules:但我得在一个小卖部停一下因为要给james的空气清新剂


turtleboi:你真的是圣人herc


turtleboi:永生不忘


turtleboi:<3


hunkules:<3



————


honhon:HERC你坑我们


hunkules:我绝不后悔


hunkules:这天出去跑步也太tm冷了吧煞笔


honhon:但HERC这样的话你的仔看起来会很靓


hunkules:他们已经很靓了


honhon:john你怎么敢把herc从我们这里偷走>:0


turtleboi:>:3c


hunkules:以及laf赶紧把你的屁股挪回来我们要谈 谈


honhon:别介


turtleboi:LAF面包可和牛皮纸包装的mac&cheese不一样


honhon:尖 叫


honhon:至少你可不可以在我回来的时候帮我把其中一些抹上黄油烤一烤


turtleboi:好吧


hunkules:thomas怎么了?


honhon:很明显他昨晚忘了给他的手机充电然后在我们跑步的时候完蛋了


turtleboi:逝者安息


honhon:他跑回宿舍的速度可真快……


turtleboi:laf我球你了你不用每天早上出去跑步的


honhon:但我想好看


turtleboi:你一直很好看


hunkules:


honhon:!!!!!!!


honhon:在{你们的爱}下我都生气不了<3


turtleboi:<3


hunkules:<3


hunkules:这仍然不会拯救你于谈话之中


honhon:至少我会有我的烤法棍


honhon:还有JOHN你做到了


turtleboi:对!!!我拿到了alex的手机号


honhon:你已经给他发短信了吗????


turtleboi:是的!!!!


turtleboi:我的天你们知道他有一只兔子吗???


turtleboi:这只漂亮的斑点兔砸叫philip然后我恋爱了adfghhgfds


honhon:对兔砸还是alex?;)


turtleboi:你真的想让我回答吗


turtleboi:他说我可以来他的宿舍去看philip!!


honhon:我想见{小狮子和兔子};)


turtleboi:他说你们也欢迎加入


honhon:保 佑


hunkules:等等我们这宿舍让养宠物?


turtleboi:额额额我觉得不??


turtleboi:但同志们不管怎样我们得搞一只


honhon:yES YESY ESS


hunkules:伙计们别


turtleboi:妈妈求


hunkules:妈妈说不


turtleboi:辣鸡家庭!!!!!!


honhon:在谈话后我们可以继续抱抱时光吗


hunkules:可以


turtleboi:这是因为我先前说的话


honhon:{好 好 好}


turtleboi:没错我永远是想要更多抱抱的小婊砸



————-


j.madison:谢谢hercules谢谢你的空气清新剂


hunkules:没事r兄弟


j.madison:其实你真的可以不用给我那么多的???


hunkules:james


hunkules:我从外面就闻到了mac&cheese的味道


j.madison:gtmd上帝


j.madison:我周五晚上就这茬了


turtleboi:????


j.madison:这个故事回头再说


thomas&cheese:你们为什么……这么能说…


thomac&cheese:就是我给我手机充满电后发现光从你们这儿就有50+信息


honhon:友谊的力量


thomac&cheese:真 鹅 心


j.madison:我们也有可能这样thomas


j.madison:如果你不是这么个大屁眼子然后再多交点朋友的话


turtleboi:操 


honhon:烧 死


thomac&cheese:嘿我尝试过了


thomac&cheese:还有我不知道你tm在说什么laurens我没有对ALEX一见基情


j.madison:挺假,不过好吧


thomac&cheese:你不能再把这个用到我身上


turtleboi:你tm为什么说谎nggg


honhon:为什么你总是说谎nnggg


thomac&cheese:我我 的的天 天天住 手


thomac&cheese:说到底你怎么知道alex对男人有兴趣的???


turtleboi:


hunkules:他又在地板上躺尸了


honhon:逝者安息john laurens


honhon:死因:异性恋


turtleboi:神呀我都不知道ADFGHKDS


turtleboi:我仍爱他无怨无悔,哪怕此情无偿,作为挚友伴他左右,我也欢喜如彼


thomac&cheese:你可忒戏精了


honhon:这基本就是john的组成


thomac&cheese:这基本就是个肥皂剧


thomac&cheese:只有更多的基佬


turtleboi:没错我超爱的!!


thomac&cheese:我他妈???我之前都不知道alex的舍友是bURR


hunkules:哦天


hunkules:我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完成第一次见面的


thomac&cheese:满是灾难的菜单


thomac&cheese:hamilton太能说而burr没有观点


turtleboi:那啥


turtleboi:你真没错


thomac&cheese:我从未错过


j.madison:有待争议


thomac&cheese:别让我再用这个枕头扔你


turtleboi:我是说,burr看起来挺疏远alex的???


turtleboi:兔砸.jpeg


turtleboi:以及我现在和LAF一起在他宿舍里看PHILIP!!!


hunkules:真、真是个宝藏男孩


thomac&cheese:你们觉得院长多久会发现


j.madison:永远不


j.madison:philip留下


honhon:他们有种就把这只兔兔从我死僵的手指里撬出来


hunkules:


turtleboi:philip真是又好抱又惹人喜爱;;;;;;;


turtleboi:我哭了……


thomac&cheese:wtf现在我想要一只宠物jemmy我们应该搞一只


j.madison:我们会讨论的


thomac&cheese:!!!!!!


honhon:我现在在疯狂纠结要不要去偷一只{兔子}…


thomac&cheese:快 上


hunkules:住 手


hunkules:你是想再招一次alex的怨恨吗


hunkules:还是你想alex难过


turtleboi:laf我会杀了你哪怕有一滴眼泪从他的漂亮眼睛里流出来


honhon:我明白了好了


honhon:虽然我们还是应该有一只完全属于自己的宠物


hunkules:我


hunkules:我们会讨论的


turtleboi:我想要只乌龟


hunkules:我们会讨论的


turtleboi:我们现在就在讨论HERC


hunkules:我是说等会


turtleboi:呃 呃



————-


j.madison:所以我听说你在你宿舍有只宠物?


burrsir:不是我的,是我舍友的宠物。


j.madison:你对那个没意见吗?


burrsir:我是说


burrsir:有点?不过并不会发出很大噪声所以还可以。


j.madison:我能问一些你室友的事吗


burrsir:没错是Alexander Hamilton。


burrsir:对于他已经在附近闻名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


burrsir:就是,我觉得算是好事?他在交朋友。他经常提到你们这些人。


burrsir:你们对他很好对吧。


j.madison:是的我们是对他很好Aaron


burrsir:很好。


j.madison:我几乎都能感受到你体内的妈妈心了


burrsir:闭嘴。


burrsir:还有什么其他的理由让你给我发信息吗?


j.madison:就是


j.madison:你对alexander的看法


burrsir:他又吵又烦人。


burrsir:他随时已经准备好为一点小破事吵起来。


burrsir:他其实还在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因为我的缺少主见而说了我一顿。


j.madison:wdm


burrsir:但总体上还算可以忍受?除去他的话痨嘴他真的很有潜力。有点混乱,但他是个好孩子。


burrisr:实际上他真的是一团糟。


burrsir:因为他几乎一点也不懂得怎么照顾自己他甚至让我怀疑他真的是个有完整机能的人类吗。


j.madison:呃


j.madison:从来没想过伟大的aaron burr会照庇某人


burrsir:Wow.谢谢你Madison。


burrsir:我也是有心的好吧。


j.madison:只是没有立场


burrsir:这就是所有你要问的吗?


j.madison:他是不是有一个衣柜里面只有毛衣


burrsir:???


burrsir:我不知道我又不看???


j.madison:为什么不


burrsir:这是侵犯隐私??


j.madison:好吧但你就不想知道他tm有多少件毛衣吗


burrsir:……


burrsir:wtm靠你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burrsir:但这要我自己去了解而要你自己去发寻


j.madison:AARON


burrsir:再见Madison:)



【哎呀翻译真的比想象中的还有费时间,之后花费的时间精力只会更多吧,所以有可能的话两三天一篇?我加油


【burr真的很有意思,在聊天题的大家都不拘小节的时候,只有burr坚持首字母人名大写记得加逗号用小圆点而不是逗号打省略号(虽然到最后还是绷不住了)麻烦是真的麻烦建议废止这种打法(不


【剧透(?)下一期alex终于要出现了。终于啊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